为何如此

希望有些人能明白,我从一四年入坑灵摆,磕磕绊绊但八年时间从没出坑,别拿你们所谓出坑爬墙再回来或者仅仅只是几天几个月的情感来裁定我的爱。我当然知道爱与时间无关,但既然没有坚持和陪伴,就也没资格指责坚持和陪伴了的我,ok?

莲华【八】

雷,很雷,天雷滚滚的雷。

狗血,非常狗血,狗血淋头那么狗血。

ooc,特别ooc,不看名字完全看不出是灵摆那种ooc。

崩,崩到不能再崩,人设崩,世界设定崩,情节崩,逻辑崩。

这么说了还点进来看了的要触了你哪根筋,跟我无关了。


444号便利店

佛经里记载,这个世界上有五种眼,天眼、慧眼、法眼、佛眼、肉眼。
肉身之眼,晦暗不明,见近不见远,见前不见后,见明不见暗。
这世上,你看到的,你相信的,真的存在吗?

我叫夏冬青……等等,不对。
夏冬青,二十四岁,大学毕业。人有点小帅,特点是穷,圣母心战五渣是他的代名词,他还有一个秘密,虽然已经人尽皆知了,那就是
他的眼睛,能看见鬼。
夏冬青马上就要考研了,因为是孤儿,所以他现在急需一份兼职。
不用担心,面包会有的,兼职也会有的,而且可能会自己找上门来。什么?不可能?诺,那不是来了?
“叮!您有一封新邮件。”
夏冬青揉揉眼睛来到他的山寨二手笔记本电脑前。
“444号便利店欢迎您。”

由于要看着一个人类,赵吏不得不把大部分的时间放到了人间来,可那时候的钱不好挣啊,没法子,托关系找人帮他开了一家店,至少不愁吃喝不是?还能开个小车,弄个造型然后去夜店呲个妞儿什么的。
呲妞儿这词赵吏是从哪儿学的?他不记得了,记性不好,就比金鱼强那么点。好吧,开玩笑的。
由于店是慕容帮忙开的,所以店名也起的极具慕容的个人特色。
444号便利店。
毕竟从古活到今了,虽然觉得不好听但也没非要换。
日子,就快到了。
还是得放在眼皮子底下才安心。
赵吏把邮件给人发了过去。
夏,冬青。

赵吏在夏冬青上班了之后才回去。不出意外啊,看到了天人…诶不,是分身。
赵吏拿起瓶啤酒走到柜台里。
“诶,你干嘛啊?”
“我是这儿的夜班服务员,赵吏。你的新同事。”
“不可能,老板规定,夜班只有我一个人!”
赵吏有些好笑的看着男孩像老母鸡护崽子一样护着他的收银机。
这么多年性子倒是没多大变化,耿直单纯善良的要死。
赵吏拿出十块钱在夏冬青的面前展示了一下,然后放进收银机里,自己找回了钱,然后指了指墙上的职员表。
说实话,赵吏真心觉得那上面他的照片丑爆了。
赵吏忽略掉在他面前耍宝的天女分身,装作看不见她的样子告诉夏冬青她没死。
算是让昆仑…好吧太大了,让那个娅欠他个人情吧。
“你怎么知道?”
“我什么都知道…哦,我是说,我医院有熟人。”
妈的,差点直接说出来了。
“原来你没死。”
赵吏继续装作看不见那个二货天女的分身一样。
“我当然没死了。”
“我有事先离开一下。”
“老板规定,无故旷工一个小时是要被开除的。”
赵吏伸着脖子喊。
不过人早就跑没影了。
一个多小时后,夏冬青回来了。
“求你件事行吗,今天这事别告诉老板。”
不告诉老板可以啊,因为我就是老板嘛。
“那女孩没事了?”
“没事了……你怎么知道有个女孩?!”
艾玛,就这反映能力,不知道是不是他当年接生的时候不小心碰坏脑袋了。
“你到底是谁?”
“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这双眼睛,我给你的。”
赵吏凑到夏冬青面前说了这么一句话,然后趁他转头的时候给自己加了个隐身咒。
好吧,他承认,他说这话就是为了装b。
在夏冬青凝重、疑惑、还略带了些恐惧的目光中赵吏大摇大摆的走出了444号便利店。
走过444号便利店的街拐角,赵吏停了下来。
夏冬青的面容不时的在脑海里闪来闪去。
怎么觉得,那么熟悉。
“吏哥……”
“吏哥……”
“吏哥,我把我的这双眼赠予你,希望你能替我看看战争胜利后的中国……”
什么?
赵吏使劲甩了甩脑袋。
阿,阿……
“阿…阿……阿西巴!草,不他妈想了,呲妞儿去!”
赵吏一甩头,坐上他的坐骑寻找一度良宵的目标去了。

评论(4)

热度(3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